我很高興,一起唱這首歌

期待已久的國中組,成立了

有我、婷、又儒、佳慧、阿東、宏誠

我知道未來還有更多的人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角落

千萬人中只有你們懂我

謝謝你們的陪伴與安慰

你們,我真的很愛你們

————————————————————————


謝謝你燦爛笑容    照亮我的天空

謝謝你分享心情    把我放在你心中

夜裡有時為寒冷    你我生根同軟土

友情是最亮的心    我的生命從此美麗

當你被花朵包圍盡情歡欣

我帶春風使你舞其中

當你正走在坎坷路   我會伴你在左右

一起向藍天歡呼     向白雲招手

我們要一起笑  一起哭

千萬人中有個人懂我   我有最珍貴的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72154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